在我的2006年最開心的是去了美國一趟,


住了三個半月,走過七個州,


當然不是去玩遍七個州,而是搬家開車一路經過,


沿著高速公路看看各州的風景


從Minnesota


Wiisconsin


Illinois


Indiana


Ohio


Pennsylvania


New York


去看過尼加拉瀑布,康奈爾大學,紐約曼哈頓,中央公園.....


我的國際駕駛執照能在美國開車,好爽.....


回到台灣就鎖起來了<因為沒有人要讓我開車>


所以這張駕照給了我最大的懷念


我很感謝妹妹給了我這一個機會!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