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會想要做什麼?


如果真能這樣我最想的


就是放棄當初在這東帝士大樓的投資


拒絕同意買下美食街的攤位合同


如今大樓裡面在做什麼呢?


我已經懶的去過問了


這些年來每個月的貸款成了沉重的負擔


又不能營業又收不到租金


聽說有許多業主為了這個傾家蕩產


繳不出租金的被銀行拍賣


還賣不出去ㄟ


有人說就拼了繳貸款看20年後會不會翻身


早知道會這樣


<其實當初我就不很贊成>


我乾脆去買個透天厝


我高興做生意就賣一賣


不高興我還可以住在裡面消遙一下


那個攤位又不能住又不能經營


我站在我家頂樓就會看見"他"


心裡就是一陣茫然哀傷


天啊!我還要忍受十幾年ㄟ......


這是誰的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