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衣櫥時發現一雙鞋,想了很久不知是誰的


突然想起是高中時練芭蕾舞的鞋


一愰40年了,昔日的記憶已經遙遠.......


放了一張天鵝湖的音樂,我的心也漸漸走進天鵝的世界


小時候跟著堂姊練舞,她是我的偶像ㄟ


我在牆上貼著她美麗的舞姿


幻想有一天我也能像她一樣在舞臺上跳躍著


跳舞的夢想也隨著年齡與經濟壓力削減


以前沒有錄影帶,DVD,


我只能從書本上去欣賞舞者的英姿


年輕的夢好像是一陣風被現實生活吹散!


愛天鵝他的那股昂首雄姿


愛天鵝共隨的恩愛


愛上天鵝湖美妙的樂章


於是天鵝的玻璃飾品,耳環,瓷器


讓我以為置身在天鵝湖裡


卻發現我根本不是天鵝


只是那隻醜小鴨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