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上部落格是因為孩子們在無名小站發表一些文章,和朋友有互動,我也開始學習上無名小站,貼照片寫文章,雖然都沒有人上來看,我也玩的蠻有心得的!就像這個世界唯我獨尊,我在這個舞台上發洩我的心情,偶而女兒會來留言捧個人氣,呵呵呵....人氣經常是以零掛帥.後來發現相片有容量限制相片貼不上去了,我又轉戰天空部落格,才可以把我越來越多的相片貼上去!


後來看見yahoo也有部落格,就開始轉到yahoo,也比較方便,因為年紀大了,加上幾十年沒寫過文章,所有的辭彙經常如當機一般,腦裡空無一字,反正高興怎麼寫就怎麼寫吧!不過我是很用心的喔!


格友來留言,來回應,我慢慢的有很多的鼓勵與掌聲,其實我的人氣是平均一天八九十人次,偶而上今日話題會上百人,也些人喜歡我的部落格會訂閱,也會常來串門子,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的七嘴八舌的針對文章的內容討論,雖然誰也不認識誰,就這樣的穿梭在這格子裡,看見格友有好東西也想努力學習跟進,現在也可以拍一些不錯的相片來貼,看見他們心情不好就給他打打氣,無形中凝聚一種無形的友誼,沒有年齡與性別的分別,其實說起來這種感情就像是同學的感情一般,沒錯!我們都是部落格Yahoo 奇摩班的同學.....


同學上課了!要交作業了!呵呵呵.....我今天的作業寫好了!你有偷懶嗎?我要去你的格子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