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活動大概已經成了年輕人的瘋狂 之夜吧!


31日下午家裡已經沒人了,都去跨年了!


就剩我一個人在家,


聽說85樓有跨年活動,可是人潮洶湧,聽說下午就開始有人去佔位了!


我還是老實一點在家跨年吧!拿個遙控器我就可以南北參加晚會,何樂不為!


從七八點開始躺在床上慢慢欣賞歌舞,也不知撐到幾點,就去周公家報到了!


和他扯了許久,才想起來快要到數計時了,顧不得尊老敬賢的禮貌,一腳踢走他老人家!


睜開眼一看還好差十分鐘就倒數計時了,終於.....


 


  5   


4


3


2


1


煙火從101大樓盛開


璀璨的煙花讓五十萬人驚歎!


顧不了其他城市了,101果然吸引我的目光


努力的經過這三分多鐘


終於跨過2007年了,趕緊發簡訊給一些朋友,


哇!塞車了.......


好不容易把這最後的任務完成,也收到別人的祝福,


我該去向周公道歉了!


親愛的!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