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年帶我家狗狗妮可在公園散步,有一隻長毛的黑狗,就跟著我從公園走回來,於是有人就說要我收養他,也不知他在外流浪多久了,就先幫他洗澡,誰知一洗買地黑水搞的浴室髒的要命,原來還是去染髮的狗狗,那一定是有錢人家的狗狗吧!只是為什麼走失了呢?一定是狗狗太頑皮亂跑的!


才把他弄乾淨去陽台把毛巾掛好,一回到客廳,我的天啊!好像戰爭過,滿地滄夷,狗狗把沙發的東西扯的亂七八糟,垃圾桶,報紙,襪子,什麼都有,而我家的妮可躲在椅子下面望著我,我真受不了,妮可在我家快十年,從沒有爬上沙發,也不曾踏進房間或廚房一步,這新來的狗客人,在我的沙發上跑來跑去,我真的快瘋了!用狗鍊子把他綁起來綁在陽台,他可不依你的一直吠個不停!


看來真是不速之客,趕緊打電話看哪一個朋友要他吧!這時才發現妮可太可愛了,真是乖寶寶,從沒給我惹麻煩,好不容易有人要他了,馬上騎車把他送走,人家說狗來是一種福氣,我卻受不了這樣的造反,還是把福氣送給別人吧!我只要妮可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