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上部落格找女兒朋友的格子


突然發現今日人數兩千多人嚇了一跳


不會又是雅虎大放送故障了吧


仔細看回應的地方有人寫上精選.....


點進去一看才知上了精選相片


我到精選相片尋找要複製下來花市的仙人掌花


(我幾乎忘記這張花圖ㄌ)


又看見瀑布那張角度怎麼跟我拍的一樣


我就點進去一看果然是我去杉林溪拍的還看見石橋也是呢


哇!一下子有三張上了精選


呵呵...我已經很久沒上過精選了


出去拍照的機率也降低了許多我想功夫應該退步了許多呢


最近我的點閱人數幾乎都在50以下


因為我最近都沒太多時間去拜訪各位所以只有少數幾位記得我的會來探望一下


今天一看兩千多人還真的先打個問號還跟女兒說一定雅虎又故障了


沒想到細看之下竟然是上精選


我幾乎已經忘了以前上精選的驚喜


今天竟然有點驚愕與莫名呢


不過還是感謝因為上了精選有這麼多對攝影喜好的格友來訪


希望可以互相鼓勵求進步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