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較少上部落格PO文因為幫二女兒做月子帶孫子的關係


幾乎變成宅嬤了整天被孫子的哭聲尿布奶瓶圍繞著


今天上來PO了早餐的南瓜蝦餅發現有上千的人來拜訪下了一跳


最近來的人大約都兩位數字呢加上我多日才上來一次也沒時間拜訪


所以來回應留言的越來越少


感謝那些長期支持我的那幾位好友真是感心呢!


 


上去回應的地方一看是有精選相片呢


再到服務首頁上看了幾下才發現有三張照片


一家人那張是女兒們回麻豆我幫他們一起拍的


其他的兩張大蒜燒烏魚乾和南瓜米苔目也是我自己做的菜


每次做比較不一樣的菜都會拍下來分享


沒想到這次又有三張上了精選


呵....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光臨


沒有時間去逐一拜訪請多原諒啦!


喜歡我的格子就多來坐坐慢慢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