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打閃光相片有點不太清晰



這陣子二女兒雖已滿月了但還是會呆到這星期再回新竹,


19號那天要回新竹複診順便看小孩子的一些檢查報告,我每天忙進忙出也不知忙什麼...


小孫子因吃母奶習慣一兩小時就吃ㄧ次奶,現在改用奶瓶餵他也加些配方來讓她習慣,


只是眼睛一睜開就開始哭,睡覺的時間很短抱著時睡著了,依放上床沒一分鐘他就醒過來開始哭,


每天聽她哭聲就讓我不知所措,以前老大的孩子做完月子也回來家裡住了一段時間,


每天就是吃飽就睡,不像老二這個孩子,他們是說吃母奶的孩子清醒的時間常會常要吃母奶,


喝牛奶的孩子比較會昏睡,可是看佳臻每次哭的樣子我都覺得她精力充沛哭那樣久都不會累啊?


帶孫子跟帶自己的孩子多少不太一樣,責任比較重呢!


每天抱著姚也不是辦法,找了一條裙子把裙擺剪下來做了一條揹巾


(昨天去愛的世界問過一條打折後八百五)


我想在家隨便揹揹自己做一條應付應付就可以了,


只是家裡那台電動裁縫車不知為什麼一直浮線,稿的我快要崩潰了,


結果車的沒平均也不管了,能揹就好了,


沒想到揹在身上小孫子果然很容易就睡著了,


可是放到床上還是很容易醒過來,真不知該怎麼辦,只好硬著頭皮多揹一會....


孩子哭的時候那種不停的哭叫真像小惡魔,不哭的時候或安靜睡覺才像個小天使,


只是這兩者都匯集於一身,難怪有些年輕的媽媽被孩子哭的都變的快發瘋.....


這月底女兒就要上班了,他們決定把孩子留在家裡讓我帶


看來這哭聲還得讓我魔腦傳音一陣子了


我也會被尿布奶瓶包圍著


只能希望佳臻能乖依點要不然外婆可是魔鬼訓練營的班長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