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佳臻滿月的日子


可是因為他爸爸前兩天放假南下所以他爺爺奶奶就提早給佳臻過滿月祭祖拜拜


做外婆的我不免遵循古習俗,送上金鎖片手環金戒指一套


看在當今的金價的確是高的讓人買不下手


只是這一套在詩云滿月的時候就已經以起買下來只是缺戒指因為不知是男或女


戒指的樣式有所不同所以就到前兩天才去採購


兩隻小小又薄的小戒指也要花2300元台幣店家還說那天的金價剛好下跌..有差嗎?


親家他們也做了油飯蛋糕讓我帶回去分送我們這邊的親戚


 


只是因為全家都感冒佳臻也有流鼻涕咳嗽看了好幾次醫生


好在這兩天情形已經好轉許多讓我心情也放寬多了


這兩天不知為什麼腰稍有扭到痛的很


想想這一個月我真的一直在病痛中...


從佳臻還沒出生前依天我北上就突然腹瀉不止


那天在超商買了三明治在車上當午餐,到了苗栗就開始不舒服後來就一直腹瀉不止


隔天趕緊去打針吃藥醫生說我被傳染到輪狀病毒


可是一般來說這是小孩子的並我又沒有跟小孩接觸怎會有這樣的病?


過年後回娘家剛好溫差相差頗大卻過敏開始流鼻水鼻塞喉嚨痛


家裡也有人還在感冒雖然我們都有戴口罩還是把做月子的他們母女倆都傳染到了


好在目前都已經好了很多要不然我的壓力真的很大呢!


只是這兩天腰痛的很不能太彎腰


這一個月來真的是很懊惱平常很少生病的我竟然在過年前後一直飽受病痛


好在照顧坐月子的事並沒有太讓我麻煩到


小孫女的病也好多了心情也好很多


抽個空上來跟大家問好希望大家身體都要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