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回娘家後那幾天溫差太大,整個鼻子開始過敏流鼻水喉嚨痛,雖吃過藥還是難受了好多天,最傷腦筋的事小孫女可能被我傳染到有感冒鼻塞流鼻水,小北鼻這幾天吃了藥都昏昏沉沉的睡著,有時可能鼻涕倒流會發出怪聲音,這些都讓我這當外婆的新裡好歉疚,幫他用吸鼻涕的軟球每天幫他吸出鼻涕,還沒滿月就感冒真讓我心中對他有很深的歉意,平常很少感冒的我,什麼時候不感冒偏偏在這個時候才感冒,雖然有戴著口罩可是一整天的接觸還是很難不被感染吧!只有祈求小寶貝早日好起來,藥不然看著小孫女這樣的鼻塞流鼻涕我一種天都是心情沈重的很,小寶貝要趕緊好起來!那天去看醫生量了體重,北鼻已經將近4公斤了,看著寶貝慢慢的長大,卻因為我生病傳染到他讓我這些日子都很有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