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慈濟書軒找學妹,她目前在慈濟鳳山分會的文物中心上班.


一進門就看見一幅巨大的大師圖片


前面還擺著一尊透明的塑雕像


不知是琉璃還是水晶


問了之後才知道是防彈玻璃製成的




 


大師前面還有一個旋轉的地球


似乎是大愛圍繞著地球轉,關懷無止盡吧!


只是這個造價不便宜呢


據說是33萬元新台幣


 



 




 


這個3萬元大概是水晶玻璃的吧!




偶而會到這裡來走走,享受一下幽靜的感覺


慈濟師兄姊們在這裡當志工的非常多


環保志工最多了慈濟人將環保工作做的非常好


分類整理賣出的經費都用在大愛電視台


書軒的文物與食品都是慈濟精舍最大的收入來源


所以到文物中心購買一些精神食糧的也很多











 





 




 


這裡都是環保杯碗,慈濟人幾乎都是隨身攜帶以免使用免洗餐具造成污染


這種由已做起的精神值得學習




 


小燭臺也是很幽雅的可以當成飾品呢


 



 


有一些小書籤或鑰匙圈也做的非常可愛


 



這是一本新出的書潤澤蒼生


水資源日漸減少


證嚴法師用它的惜水智慧來教導世人重視水資源


不希望將來世界上最後一滴水是人類的眼淚


這句話說的都讓人心痛


我們不但製造空氣污染也連帶的科技的進步污染了水資源


我們將來如果沒有水


將會是個什麼樣苦難的日子啊?


我不是慈濟人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這一些教悔的小語


我也非虔誠的佛教徒


但也能感受大愛的慈悲


有一句話讓我深切感動


懂的分享的人有福了


我希望和你們一起分享這些精神上的感動


也希望環保工作我們都可以從自己做起!


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慈悲的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