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初中<民國五十三年>時的電影,好像最恐怖的都是鬼片,那時的電影是沒現在這麼恐怖,但在我們的年代裡,鬼片已經是讓人心驚膽跳,現代的科技進步比起來那時代的影片是小巫見大巫,記得那時最恐怖的片子就是日製的怪貓奇譚之類的鬼片,九命怪貓,一連串都與貓有關......


所以現在看見貓的眼神我都會覺得很恐怖, 看見貓在舔東西的樣子,就會想起電影中貓在舔主人的血,那報仇的眼神整個雞皮疙瘩都跑出來,有一次鄰居的貓從屋簷跳下來,剛好抓傷妹妹的手臂,從那次後我更加害怕貓,只要看見貓我就會很緊張,千萬不要走過來啊!...


我也覺得貓的眼神令人不寒而慄,天啊!我是不是已經被貓嚇破膽ㄌ....拜託!離我遠一點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