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來到海邊看海,帶著幾分的思愁與無奈,


海不再鬱藍,朦朧的閃爍灰粼之光


像那日你我告別的心情


海風吹動髮梢,陽光反射我睜不開眼


眼前彷彿掠過你的影子我慌亂的張望尋找


呵!是海面浮現你我逐浪的幻影啊!


鹹澀的海水怎會突然飄上我的臉頰?


是思念的淚珠划進了唇間......


親愛的


如果你願意


請記得我.....記得我喔.....


下一季我會再來你我走過的海邊


只是那個時候,你是否已經忘了我?


你還記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