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試成績揭曉時,每天只有不到1/3的及格比率本以為考不上了,

沒想到結局是我竟然通過領到證照,等
成績的一些保母說了一句"一定有放水的啦"

吼!真是這樣嗎?我又
不認識那些鑑評老師,我也不是什麼有來頭的人,

難不成60歲以上
會加分放水?試場裡還有幾位高齡的也沒考上,

還是我和同學兩個被
排在最後面的號碼是有加分的?我雖然有錯到一些不該錯的

但仔細算
算也應該不會被扣到40分的程度,學科部份除了有依位滿分的褓母外也

沒聽說有比我高的成績,我的努力是沒有人看見的,我和一位年
齡比我大的同學

我們兩個是真的拼了老命的精神在努力在背誦,年紀
大記憶不好總要花上比別人多十倍的時間才行,

這次被我們考過證
照也只能說不是僥倖,而是真的有努力的付出,加上同學間互相的教導,

否則要考上還真是難呢!考試時有一位鑑評長就問我們有沒有再
去上加強班,

他說沒去讀加強班的要考上是很難的,我想我們這次考
上的同學應該是除了自己的練習外

還有團隊的精神互相幫忙教導,才
能在沒有去花錢下也可以考上,

他們把學到的分享給我們這些沒上加
強班的,讓我們學到更多枚枚嘎嘎的地方

!我們這班11個去考有8
個通過,而比每天只有1/3考上的機率就大非常多,

所以我相信團隊的互助也是成功的關鍵,同
學...感謝你們常來練習常給我們指正!

不過我確實有耍點小計某,把要考的同學都約來經常來練習,再請有去上課的同學來敎大家,

只是因為我是班長希望大家都能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