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遙遠的那方,拋來這美麗的繡球,


朵朵的小花緊緊的偎依對我含笑.


我想細數多少的情絲,方能編織成這一捧花?


 




襖熱的盛夏,來了場及時雨,


淌著幾顆思念而落寞的淚珠,


澆熄了幾許憂鬱的煩躁,


分不清是感傷離別還是無奈的迷惘


在這清晨的園裡,我茫然失措.....


伸出頭來給一個清新的笑靨,


長庭外芳草無際,你不會因我孤寂才是,


你總是我最甜蜜的負擔


只好背負這行囊揮手告別


過多的無奈我不得不逃離你的視線!




我用最遙遠的距離來畫下這相思海


好將自己埋藏在這跨越不過的情海


你說愛越深,寂寞也越深


難怪這片的寂寞,將我帶至萬丈的深淵.


我只能將這一季的繡球花拋回給你


讓你懂得.....


在這寂寞的日子裡


你是我最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