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今早要去Flushing上駕駛課,Tracy讓我跟他一起去搭subway,讓我去Flushing瞧一瞧,也學搭車!




Flushing<唐人街>因紐約附近有兩個中國城.在Main street這個通稱Flushing,我們從皇后區搭車要轉7號車,買了來回票就上車,第一次搭地鐵心裡有很多的好奇與不安,怕在這人生第不熟的地方迷路,


車票和台灣的捷運相仿,只是背面印的一段話,讓人覺得......


好像是說看見別人遺留的物品請勿佔為己有,要報警處理什麼ㄉ.




Subway也像台灣有分紅橘綠線,我也不太清楚台北的捷運,只有去辦美簽時搭乘一次,還搞不清方向,更別談什麼顏色!







 


 




從Flushing要回來時,因為票出了一點問題無法刷卡入站,心想這下子要重買一張了,單程要美金二元,是最低的票價,比台灣貴太多了,只好在去駕駛班樓下等W,可是等超過十五分也沒看見人下來,我想可能錯過了,只好硬著頭皮自己想辦法搭地鐵回去,我拿著票去和賣票的服務員說,為什麼我的票不能回去,<我也不知道我英文說對了沒,反正他可能知道我在說什麼吧!>他刷刷卡後就叫我直接從旁邊的門進去,我一進去又搞不清楚方向,只好看見東方面孔的就問他,結果有一女生就告訴我這是這班車,那是個北京女孩,還告訴我也是跟我同一地點轉車,我這下總算安心一點!





過了一兩站,來了個美國人席地而坐,當場唱起YESTERDAY ,還真的不賴,唱完後不知說了什麼,有一個人給了他銅板,原來是賣唱的.....


車子快到終點站,已經沒多少人了,離家近了心頭總算放下了那大石頭,萬一我在紐約迷路了....天啊!誰來救我啊?????



看看我一幅驚魂未定的狼狽像,你就知道這一趟車是多麼驚悚,


好在強裝鎮定的搭車回來,今天又是一個新的探索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