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有隻流浪貓,每天都會到一樓的門口等鄰居拿東西給他吃,吃飽了就在藤椅上睡覺,真是悠閒!


當初來的時候是母貓生下三隻小貓後住在樓下的一堆塑膠管旁,現在只看見這一隻小貓,常常都爬上我的機車睡覺甚至小便在車上的腳踏板上,不知是不是像小狗做記號? 




牠也不怕生,看見我還會跑過來腳邊繞幾圈,可是我一向對貓很不喜歡,總是會踢他一腳趕走牠,我很怕被跳蚤咬,而且還把我的坐墊抓的都是爪痕!


雖然如此我還是偶而對牠表示善意,帶點食物給牠吃,下樓時看見牠也會喵牠兩聲,看著牠無辜的眼神也只好拍牠一兩下,其實我也覺得牠很可憐很寂寞吧!


牠大概有時無聊透頂,也會把一樓的花盆用爪子抓的滿地都是土,鄰居只好把花盆插上滿滿的竹筷把花圍起來,也不想想自己是來這裡作客,有得吃有得住,還這麼搗蛋,趕也趕不走,看來牠是吃定這裡,


 



你看他裝無辜的可憐樣!賴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