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獨自騎車到麟洛,弟弟剛好泡了一壺茉莉清茶


真是來得正是時候....


茉莉花在這四月已經盛開了


一抹的清香一杯一杯的在聊天中喝了許多


 


 


從小就喜歡喝茉莉花茶


可能是老爸經常泡這種花茶我也就喜歡上它


每次泡上一大杯就可以喝很久呢


對茶我似乎沒有太多的苛求


我也不太懂得品嚐好茶的標準


只要一壺熱茶不論是什麼等級的,我都很容易滿足


 


 


今天清晨上樓摘下這無法抗拒的小白花


把它和綠茶一起沖泡一杯熱茶,陪著我在這雨後的午後


隨著陣陣的花香與茶香讓我沈澱了心情


這段時間也許因為老公的病心裡有許多壓力


這幾天常在睡夢中老聽到老公呼喚的聲音而驚醒


到了房間才發現老公已經出去公園散步了


老公還笑我老是亂夢


吼!又不是我要這樣夢,對不對!


不想這些了,喝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