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化狗狗開始長跳蚤


於是帶狗狗去寵物店剃毛


哇!剃個毛一隻600元   我剪個頭髮才100元


買了一罐蚤不到噴劑小小一罐要730元


一罐要用多久才會用完啊?


去年妮可長跳蚤只有噴過一次就再也沒見過跳蚤了


生意人真是會A錢    當我們養了一二十隻狗啊?


一罐用多久才能用完啊?可是又不能買個幾CC來用


洗個澡也要好幾百塊  比人類還高檔


寵物店一家比一家大甚至寵物旅館 SPA都有


飼料也非常貴一包六七百甚至很少看見賣寶路這種低價的狗糧


老公都跑去賣場買寶路狗糧一包才185元


真不知道為什麼寵物店的價格高這麼多


 



 


 




 


在百貨公司甚至還可以看見寵物寢具推車服飾....


有些人還把狗狗抱著到處走就像帶著小北鼻一樣


我是不太喜歡狗的人可是妮可在家裡已經待了十幾年了


我也不會太寵牠尤其現在眼都瞎了牠除了上頂樓逛逛外都待在陽台


最近上頂樓時也不尿也不大便  總是無預警的在陽台上大小便


踩的到處都聞到臭味讓我很煩幾乎每天洗刷陽台


尤其早上才醒過來就要趕緊去洗陽台真氣人呢


多多剛來時是會到處小便 現在早上我去頂樓一開門牠就會衝上去


到了花盆旁邊大小便這樣也容易處理


 


對著狗狗不論他們如何我也只能默默承受


反正又不能打也不能罵...牠也聽不懂吧更何況妮可這麼老了...


 


有的人連飯都沒得吃你們竟然洗澡剃毛要花上千元台幣


難怪景氣不好棄養的狗那麼多


寵物店的生意依然很好


這個時代寵物真是好命


好狗命...好狗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