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生態池蓮花真熱鬧(咦!只拍一半的景...)


沒關係慢慢看還有特寫啦....
 



09:01


在池邊發現兩朵未開的花是黃色的蓮花ㄟ


真巧今天來又遇上她


前次來有看見花苞可是那天還沒開


我以為今天這樣的花苞可能不會開了




10:12   和弟弟媽媽聊天聊到一半時


弟弟剛好看見花漸漸的開了我就趕緊撲了過去...


為了她還是要慢慢的等她慢慢的開


慢慢的.....




 


11:10時發現黃蓮花正盛開了趕緊再去拍照




 


把相機放低一點拍效果看起來不太一樣喔


 



 


11:10 另一朵開的比較慢


今天拍到兩朵黃色的蓮花真高興


這黃色的蓮花通常都很接近中午才開下午又很早就閉合了


不像其他種顏色的蓮花開的時間較常而且又蠻香的





這紫邊白色的蓮花總是最先開的領頭者


通常是她掀起序幕




 


生態池有許多的蜻蜓不斷在花上停留


只是要拍這些真要等..等...




 



 


這桃色的蓮花很討喜




 




 


粉色的蓮花顏色較淡


 



 


粉紅的蓮花我家也有一朵呢




 


在水池裡看見這條狀的小黑點


撈起來一看才發現....這不就是傳說中的青蛙下蛋嘛....


 


今天來到麟洛的小木屋除了順便來看媽媽弟弟們之外


有一個特別的目的


就是見見一位格友


怎麼說


當我po小木屋圖的時候有個人來回應說那張照片很像他家前面的農地


這麼巧


於是mike...只生女兒 開始進我的格子


回娘家時有去對照那小木屋的圖片,果然就是她家對面的小木屋


於是因為這緣故過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她也慢慢的看見這小木屋的成長


暑假的關係加上弟媳生產坐月子,她最近下屏東好幾次


於是我就跟他說我去看媽媽時順便約個時間她回來時見個面


他們也可以來拜訪弟弟夫妻,總是個因緣又是鄰居呢


只是我們聯繫溝通沒做好,我給了她電話,她給我我前面有四個x的號碼


我八點多就已經從高雄騎車到麟絡了卻無法和mike...聯絡


跑到對面房舍見人就問是不是有這麼一家(******)


左邊問右邊問就是沒問中間那家(中間那家竟是mike的娘家呢)


等到十點半多我已經想回高雄了才接到mike的電話


她帶著老公跟弟弟一起走過來


由於她跟她弟弟都長著娃娃臉,見到他老公我還誤以為是她老爸


真不好意思,不是你老公太老樣,是你們太年輕了


mike老公帶來了幾包玫瑰四物包和兩盆藥草的盆栽送我


真不好意思收到這樣的厚禮,


我拿出昨晚請小愛做的髮圈送給他們家的小朋友


初次見面大家聊個不停,弟弟家又有朋友來真是熱鬧


只是我及著趕回高雄準備午餐就把他們丟在小木屋了


沒辦法我已經跟他說我七八點就出發去麟洛了


所以我一直等到十點半多還沒見到她


我一向是很有時間觀念的人所以沒辦法留下來


不過他們跟弟媳和老媽也有很多話題,所以我就先回高雄了


我想以後要在見面一定要先排好時間才好


不過現在有儲存電話號碼下次見面就方便多了


多認識一個格友見了面也覺得是件快樂有趣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