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弟弟的小木屋總是有美麗的睡蓮盛開著


每次都有好幾個顏色的花朵站在水中彼此呼應著


 



 


這次去剛好看見黃色的睡蓮花開並蒂的在池邊展現耀眼的金黃


以前來好像都不曾看見黃色睡蓮呢


 




 


弟弟說上次開了一次好像一兩天就不見了


要我趕緊去拍下來


我當然不會失去這難得的機會



 


遠拍近拍一直拍....


不亦樂乎......


 



 


我的蓮花盆有一朵花快開了也是第一朵剛要開的


已經注意好幾天了都不知它是什麼顏色


回家以後看見花餓已經逐漸分離露出裡面的花瓣顏色


哇!竟然是黃色的ㄟ


 




 


每天都上去看它是不是開了


可是今早發現他又開始傾斜在水面


莫非昨天去屏東他就偷偷地開過了?


今天上去好幾回都沒能看見她開花


可能是天氣不好也有關係吧


至少我已經知道這一盆是黃花了


以後多的是機會可以好好拍給大家看呢


不過是不是跟弟弟家的黃睡蓮是不是一樣的品種啊?


也忘記這棵苗是從那裡帶回來的


我的幼苗幾乎都是從四處池塘裡初長出的新芽帶回來種的


也忘了是哪裡的睡蓮....呵呵....


現在我已有四種顏色的睡蓮了


哇!真幸福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