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每天與誰對話?


與我如此親密的,不就是這些大自然美麗的花顏!


它可以毫無禁忌的讓你無私的愛著


它可以讓你不需任何道德規範的擁抱他


你可以純真的對他說任何話


而他絕不會說任何傷害你的言語來回應


你可以浪漫的表達心靈,他不會拒絕你讓你飽受挫折


愛一個人,也許你會受傷痛苦,掙扎心酸煎熬


而他始終溫柔的對你用最美的笑容陪著你


 


它可以讓你愛在當下,因為花開有期,


過了今日便不復返,他豪不藏私的把最好的給了你


也許我是逃避現實的駝鳥,躲在這一個夢的世界


也許當你受傷累累的時候只有他的懷抱可以包容你


悲傷的時刻他也不會再來刺痛你


用一個美麗的夢來撫慰自己愛自己


給自己一個綠野仙蹤的純真世界.....


親愛的!你不是你,我也不是我,


又何必把這個"你"定了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