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天涼了.....多穿衣點吧!很冷ㄟ....


當然你是知道天氣變冷喔


我只是不知先說什麼,就讓它當個溫暖的話引吧!


從小我幾乎沒有什麼童年,記憶中我沒有抱過熊熊,


我抱的都是哭鬧不停的弟妹 不是美麗無言的娃娃


擁有的最美麗的收藏是教會的卡片


用著得來不易的巧克力盒裝著誰也不給


因為那是要唱會一首詩歌才能從主日學老師那裡獲得


或許那是我唯一的寶貝吧!


我夢想有個美麗的洋娃娃,一隻可以抱的熊熊.....


可是我長大時依然沒有擁有過


也許我的年齡已經不適合再玩這些了吧!


其實在我的心靈中這是一個夢想


如果你懂我,那就讓我心中彌補這份遺憾吧


我也曾幫孩子缝過只不過那樣的心情不同


我只想要個心靈深處的抱抱.....................


抱著一份過去的殘缺把它溫暖的縫補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