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想能靠在你身邊的味道是什麼?


能這樣緊緊的倚偎在你身邊是一種幸福嗎?


 


愛上你的那一刻不是沒有理由的,


若不是初起的緣怎會在此相遇?


我想捍衛我的愛情,不願你被他人分享


你卻笑我自私獨霸


你要有自己的天空不想失去自由


為什麼你只會想尋訪遙遠的夢


卻看不見你眼前的這份依戀


 



 


親愛的請你低下頭來


請你溫柔的看著我


當我展開美麗的舞裙


綻放在你眼前時


你是不是會懂得


我的嬌豔因你的愛而絕美


生命中你是我唯一的摯愛


心的距離


就在這懂得與珍惜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