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中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放著我的喜怒哀樂,每當我空虛寂寞的時候,常到西子彎去看海,海浪澎湃的聲音沖刷著我的心,浪花飄在我臉上,沉浸在海的懷抱,打開心中的藏寶盒一一翻閱,曬曬太陽抖落一身的疲憊,凝視著大海,吹著鹹鹹的海風,總以為我是被放逐的海之女!


沒有人與我分享這心靈花園,因為我從不輕易開啟,也不想被人窺視,再怎樣的孤單與寂寞的心情都只能自己承受,陷在哀怨與憂傷中輪迴.隨著歲月的成長,我深深了解沒有人會願意分擔我們的愁苦,你笑的時候才會有人跟著你笑,你哭的時候人就走遠了,只能自己去面對挫折與冷漠,人都是現實的,自己的肩上已有太多的負擔,不會再想去承受來自別人的苦.所以我也不曾將負擔丟給別人,獨來獨往的孤寂走著.


然而現在找到一個部落格我可以用文字描寫心境,用圖卡貼滿心靈的牆壁,我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小屋,我盡情的奔放自己,情感在這裡漫遊,塑造一個夢幻的世界,一個不被約束的介面,我可以將大海帶回來,花草山樹都如囊中取物,我能夠倘佯在這個天地,也可以讓你來分享.雖然我不依定認識妳,但我歡迎你們來與我同行,畢竟懂的分享的人才會快樂,我的這小小世界雖在方寸之間,但已綽綽有餘,真心的世界永遠不嫌小!我也渴望去分享你的世界,用關懷與愛來一起走過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