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被鬧鐘吵醒就去澄清湖走走
闊別一季的澄湖,依然如昔
雖錯過鳳凰花盛開的季節
仍見幾棵鳳凰木晚開的嫣紅
為我停留在這初秋的清晨
晨露在葉尖停頓展開笑顏
朝陽映著閃爍的倒影飄盪
親愛的你展開雙臂迎我入懷
你我在這銀波盪漾的湖邊傾訴相思離愁














 






好久沒來澄清湖,昨夜一場大雨讓青翠的林間顯得更清新



赫然在枯樹頭下發現幾棵的小靈芝,好多人都圍過來看




湖邊的野鴨在水面上開始漱洗一番,和自己的倒影.....玩親親?






圓山飯店那邊的樹林好美..........


晨光初現在滿是烏雲的間隙,今日依然是有雨的日子,只怕等會下起大雨都成落湯雞,只好回頭走了!








 








只剩這一棵開滿鳳凰花,讓我總算撿回一些美麗的回憶!好久沒來這裡,離開四個月一切都顯得有些生疏,親愛的我回來了!我回來看你了!


好久沒吃到台灣的燒餅油條,今早可得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在美國雖有看見油條,可是都是冷凍的,還要到中國的超級市場才看的見,可是哪比的上台灣剛出爐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