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澄湖猶在睡夢中,卻已來了許多不請自來的訪客




清晨的幽徑人們走進享用大自然的清新饗宴


雨後的小徑洗盡煩囂的汙染還給大地一個潔淨的面孔


一朵朵鮮黃的花朵點綴在這朦朧的晨霧間




清晨的花圃為你唱出大自然的樂章


水是眼波橫,山是眉峰聚,欲問行人去哪






綠陽深鎖誰家院?佳人急走行便方



 



啊!一地的落花,讓我想起席慕容的詩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孤獨的雀兒妳在等誰啊?等我嗎?


雨後的甘霖,讓乾枯的樹木上長出了沉寂多時的菌類


打開一隻小雨傘,等你來喔.......呵呵呵...小心啊!它可是有毒的....




昔日的蓮花今已不復見,寂寥的在池邊開始往前邁進成長,想念以前蓮花盛開的悸動啊!


開始緩身運動了,免的下水抽筋.....別扯了!又不是你們哪些人類,抽筋???笑話!我可比人強!


              喝口茶吧!


誰家玉笛暗飛聲,散入春風滿澄湖






春天的花.....早起的人兒有福了,為你清晨送上最美的花顏,一日之記在於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