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屏東醫院照顧開刀的媽媽


換了膝關節老媽這兩天已經可以下床走動了只是左腳還不聽使喚


不過醫生護士都說她很勇敢可以翻身下床走動


小妹也從新竹下來探望


我也趁著她在醫院我就先回高雄一天


畢竟四五天都在醫院家裡有許多事都無法處理


前些日子種的菜苗都沒有看見它们發芽


看來是死光了過些日子再重種吧


也把魚缸都換了水還好魚沒有什麼變化只死了一兩隻


女兒婚事還有許多雜事還沒處理


今天抽空去看宴客會場


喜帖大餅都還沒統計反正什麼都還沒動手


日子也近了下個月中就要結婚了


這幾天老公的伯父因大動脈破裂出血已經過世


老公心情很不好我又不在家所以頗有微詞


可是我也不能說不去照顧老媽


弟弟  弟妹都要上班也無法經常在醫院


希望早日出院住到農地的小木屋休養


這樣我就不用整天在醫院可以回家趕緊把一些事情準備好


有時間再抽空去陪她   希望弟妹能體諒


這些日子真是煩煩煩  亂成一團


伯父中秋節那天要公祭


看來今年中秋是個冷清哀傷的節日


下午要再去屏東妹妹也要回新竹上班了


等會婆婆也要來高雄弔祭伯父


我真的覺得什麼事都亂成一團呢   好煩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