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曾來到海邊


假日的海邊許多人來這裡放風箏,看海浪戲水 .


 



海邊許多人玩著泡泡水的遊戲


映著陽光,美麗的泡泡一個個的飄去.....





海風啊!


請你將這些七彩的祝福,


飄向我想念的朋友們!




海浪在防波塊上沖起美麗的浪花


也沖洗著我疲憊的心靈


在這無數的浪花中我忘記了一切


惟獨你.....


 




 


海邊公園有著許多美麗的風箏迎著風飛著飛著......


 



我在沙灘上畫下給你祝福的平安符


願你們都...


安安喔!




 


夕陽無限好?


我都還沒來得及拍第二張,就已經被雲層淹沒了,


這個黃昏就這樣不回頭,無聲無息的離我而遠去!


就像你悄悄的走了,


留下無限的無奈.


 




海邊天色漸暗,海水正漲潮,


朦朧的讓我分不清海天之隔,


海風吹亂了我的心


海浪陪著孤寂的我在沙灘


我知道


在回家的路上


你們都已收到我滿滿的祝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