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偷偷的騎車去旗津看一看夕陽,


結果天空灰濛濛的,太陽也不知躱哪裡去了?


只好一個人坐在沙灘上看海,無聊的很!


就在沙灘上畫圖和一波波的浪潮比賽,


順著水一退就畫一個圖,也蠻好玩!




本想看不見夕陽就要走了,


突然發現雲端的太陽露出小臉,


這下怎能放過她呢!


趕緊把準備好的相機拿出來......


我可沒藏私喔!讓你分享一下吧!


我可沒騙你,你看.....




 




 




 




 




 




 




 




 



 




 




 




 




 




夕陽不負我望的把最美的留給了我!


親愛的!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其實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何必一定要什麼樣的結局?


黃昏的美更令人留戀不捨


霎那間也許就在當下喔


把握住現在才是最好的選擇!


我常會來海邊徘徊


就不曾剛好遇見像今天這樣的美景


有時苦守一個傍晚


也只能拍一兩張差強人意的照片


呵呵!真是心想事成啊!


夕陽在旗津


美景在你我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