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姊從美國洛杉磯回台,今天到屏東看她的阿姨,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打電話來叫我去屏東,我就騎著我的老爺車飛奔而去!




 


弟弟說要請她去萬巒吃豬腳,我就和老媽當陪客,


到萬巒豬腳的正宗老店去品嘗一番,



 


哇!好大好香的豬腳啊!




 


媽媽挑了一隻豬腳,看來我們兩個明天又要減肥ㄌ...




 


表姊是大姨的二女兒,嫁到美國洛杉磯,


這次去美國紐約時因為路途遙遠也沒去LA看她,


只有用電話聊聊,她回來台灣也應該來看她,




 


表姊沒有來過萬巒吃道地的萬巒豬腳,我們多叫了幾個菜請她



 



 


今天是弟弟請客,我這做大姐的也不太好意思,


沒關係明天換我作東好了!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碗板條




一盤炸豆腐



 


一盤烤豬大腸,一碗酸菜豬肚湯




 


表姊吃的蠻開心的,在美國很少有機會吃到這些台灣名產


 




 


門口有一個賣客家粿,她沒看過這些,就幫她拍影留念


 




 


 



回到家一起閒聊家常,談八卦,呵呵呵....女人的天性...




 


這應該是第一次和表姊合照吧!也難得ㄟ!


下次回台灣也不知是何時,到了這個年紀很少有機會聚在一起!


有時候就是碰巧有什麼家族性的大事才會聚集在一起


坦白說很多親戚有時真的在路上遇見也不見得認得,


大家還是多找點機會見面搏一下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