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鹽埕區去買了一些東西,心想快五點多了,偷溜一下去看看夕陽吧!


 



 


就騎著車到鼓山渡船頭搭上渡輪前往旗津


 



 


 



 


 




 


旗津的三輪車今天生意不太好的樣子


學生放暑假了,來這裡玩的人很多


他們似乎對租車比較有興趣


不太會想搭三輪車吧!




 


經過天后宮時剛巧抬頭一看


屋頂上有五彩的顏色在太陽的周圍


好多人都用疑惑的眼神在研究


昨天聽說有日暈,難不成這也是?



旗津的海風很大,吹的浪花水氣瀰漫在旗后的山邊


浪好大,澎湃的怒吼著


 



等到太陽快西下時就跑到海邊的橋上等著


很久沒來旗津看夕陽了


就讓我今天好好的享受一番


寂靜的坐在階梯上


風吹亂了我的頭髮


像要刮颱風的感覺ㄟ



外海上停泊著一些船隻


不知是等待下貨還是上貨


 



六點多了月亮已經悄悄的掛在天空


望著太陽西下,他也在看夕陽喔


還是趕著太陽趕緊回家呢?


這麼圓的月亮....


<老ㄟ!今天吃素喔!>是誰!是誰在說話?


 




 


西下的序幕拉起


夕陽冉冉的下降.....




 


紅紅的太陽默默的用雲紗遮掩臉頰


似乎有著無限的悲悽要離去


夕陽真的無限好嗎?


如果真好就不該轉眼溜逝吧!


不要走.....




我終於發現太陽掉到海裡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這樣的景觀


也是我夢寐以求的期盼


沒想到今天竟然讓我遇上了


Oh my God!


我一直以為在西子灣和旗津是看不見的落日


竟然在我眼前發生


真美!真是美......



拉近一點仔細看一看....


是金ㄟ


今天我真的賺到了!


過幾天我還要再來看看




 


 




等著晚霞慢慢散去


再這海邊細細品嚐這一抹的餘彩


聽聽海浪的呼嘯




 


 




黃昏的海岸讓人流連忘返


 




 


夜慢慢的降臨


遠處飛來的飛機慢慢的要降落了


一群人兒從國外回到溫暖的家


我也要告別晚霞踏上歸程


萬家燈火等著回家的人們


孤寂的我,穿越過港隧道一路飛奔而去!


夜靜靜的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