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邊無意間看見你的英姿


不停的在飛翔著不斷的繞轉著....




好不容易歇了下來


親愛的!請你為我駐足


好讓我將你留在記憶裡




我是不是快中暑了!


要不然我怎嚜看不情楚虛實


你不是歇在湖面的枯枝上嗎?


怎會有這麼多的樹在你身旁?


 




我在等你!停下來吧!


請你不要讓我癡癡的等候


孤獨的等你入我鏡頭中


焦急的等待成了蝕心的難熬


請你為我停留吧!




你的影子像我失魂的心


緊緊的追隨在你的身旁


不論你到哪裡


我的思念與牽掛就在哪裡




你終於欣然在我的夢中烙印!


這一刻是美麗的!


我展開勝利的手勢在這片漣漪中劃下休止符 




你也在等我嗎?


你也知道思念的無言與哀愁?


下一刻又將飛向何方?


在此默默的為我短暫駐足


流浪的你又將飛向何方?


展翅高飛去尋找你的夢




莫非枝頭上遺留著你的氣息


寫著你將遠行的記號


請他細細的詳讀轉告我


好讓我寄上永遠的祝福給你




 


不知那透明的翅膀是否揹的起我的思念


飛遍天涯尋找你停留的港灣


來轉達我的思念!


 


感謝漁人提供蜻蜓資料


黃紉蜻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