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星期不在家


回來時發現玫瑰花開了六七朵


有幾朵已經凋謝,落了滿地的花瓣



 


家裡幾棵玫瑰最愛的就是這一棵


顏色美而且香味持久紅裡透白的讓人不忍摘折


有時也會剪下插在花瓶放在電腦旁邊陪著我


可是花已盛開了剪下反而很快就會落花繽紛


還是讓他們彼此在頂樓上共守吧!


 




 


 




 


這也算是我那台相機今年最後拍攝的玫瑰了


前晚已經拿去送修了


用了一年多從沒有概念的拍攝


到今已摸索學會使用一些內部功能


拍出來的照片也進步多了


不再是死板的圖片


也稍微可以掌握如何表達一些主題


<這當然是我自己說的好聽話>


 



 


在別人眼裡我總還是個初級的練習生吧!


其實相機的專業名詞我還是沒能了解焦距光圈等等的功能


就憑著一股感覺與衝勁去拍


結果連相機都不知要如何保養


每天就是放在皮包帶出去拍


不論颳風下雨甚至拍到一半放進褲袋裡


可能就這樣被我摧殘的鏡頭開不了


我還真天才的去拉鏡頭轉一轉看是不卡住了


我的相機幾乎是每天兩個電池都用完電每天充電


所以連電池也充爆了已經不成人型了!


這些日子要北上就乾脆趁著這段時間送修


好好的讓他接受住院治療吧!


本來想說壞了換一台可以拍更遠鏡頭的相機


但想想反正我的技術就是如此而已,換好相機還是被我如此摧殘


還是繼續用吧我總是很念舊的人


不能因此把他拋棄吧!


至少他都陪我上山下海,遠渡重洋四處遊蕩呢!


這一兩年他在我生命中陪我成長陪我走過多少路


他現在是我的親密愛人


無論如何我也要珍惜它


可是如果修理要花很多錢的話....那.......我可能會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