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對你的千言萬語放進瓶中丟向海洋


有多少的思念


有多少牽掛


有多少沒來得及對你說出的言語


是否也如浪花的泡沫慢慢消逝


你說海是你我定情的地方


愛如潮水一波波的而來


情如海風陣陣的籠罩著我


你的溫柔如沙灘的沙子


包裹著我寂寞的心


 



 


你用美麗的的貝殼串成定情項圈


在這海邊寫下愛的羅曼史


我欣悅的在沙灘上奔跑呼叫你的名字


海浪的回音有你溫柔的笑聲


浪花的水霧是你甜蜜的親吻


浪波迭起讓我無法拒絕你的愛意


 



 


只是景色如昨


海浪依然舞動著秋風


昔日甜蜜溫馨的誓言


你是否還記得


此時潮水帶不去我的思念


孤獨的我淚如浪花飄灑


將我的情意放入瓶子漂向遙遠的你


終有一天讓你能在海邊拾起


你才會了解


那是我今生今世對你不變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