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從新竹要回高雄,剛好二女兒他們要搭高鐵去台北,


所以我叫順便也搭高鐵回高雄了,




上了月台看見別人在拍照,就讓女兒幫我拍幾張留念.


總是第一次嘛!



 


相機送修所以只能讓女兒拍到月台上的景觀,火車內的美景只好讓你們自己去想像了!


 



 


上車了,我要回高雄了!


畢竟高價位的高鐵座位還蠻寬敞的


只是我坐的那一個車廂乘客才十人左右


高鐵不虧本才怪.....


我也算當了一次好野人....哈哈哈...


坦白說下次我還是寧可搭自強號,價錢還可以省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黑人 的頭像
    老黑人

    在心靈深處遇見妳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