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女小愛是青年節隔日生的,所以這個日子蠻好記的...


現在長大了每年生日都會買蛋糕給我吃,而不是我買給她呢!


她喜歡買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蛋糕今年買的是小王子的蛋糕聽說蠻有名氣的!



 



 


小愛有一張犁舍的優惠劵,本來女兒說下班買餐點回來,


後來我決定順便帶她老爸去餐廳吃氣氛比較好


而且小愛在餐廳上班也可以和我們一起分享一點


 



 


 



 


女兒知道我不喜歡喝冰的飲料每次來犁舍總會給我ㄧ壺熱茶


很香的茶,我喜歡!




 


 




 


這是凱莎撒拉旁邊有脆脆的餅蠻好吃的


 



 


我們點了大拼盤有豬肋小羊排雞排薯條德國香腸


我覺得德國香腸好吃ㄟ.....洋蔥湯也很好喝...


還幫老爺子點了一個炒飯




 


 





 


沒看過服務生還幫客人切雞排吧....


呵呵呵....今天特別服務幫爸爸服務可是沒小費....


雖然你算是壽星,就敬業一點給阿爸服務一下囉!


 




 


小跟班只能看著我們都吃好吃的,哈!明年你就可以上桌了!


到時阿公阿嬤都會帶你去吃好料喔!


趕緊長大吧!




 


 


 




 


 


小跟班真是大家的寵愛


明年萬ㄧㄚ姨也都結婚生小孩了你就要失寵了!


不過那也表示你長大了!你就要當大姊頭了.....


 


 


這幾天學圖框正好把相片弄得美美的,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