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小芳的電話,說他從其山買冰棒回來分我吃,當初我只是在她的格子回應說我也要吃冰,


沒想到他昨天去旗山辦事情回來真的帶枝仔冰城的冰棒和潤餅冰回來給我吃


小芳 Happy Fendi's Blog

 是格子裡認識的,由於我們住的蠻近的,就這樣聊了起來,

有一回帶了新鮮的紅棗回來分了她一些,


她有一天也買了一種黑色的牛角麵包來給我,就這樣有來有往的變的比較有話說,


也見到她兩個好可愛的小男孩,雖然我們年紀差一大截也不是很常彼此回應,但是總覺得是好朋友一般!


 




 


這些種子是 環保園丁--吳琪仔在格子裡贈送格友的


我看見她和許多格友分享這些多餘的種子也跟她要了一點


昨天也收到寄來四種不同的青菜種子,經常看她的文章,


有訂閱她的文章可是沒有回應過也沒有留言


也覺得自己很唐突的跟她要種子有點失禮呢!


希望藉著種子將來的成長多個新朋友!


 



 


 


 


 


我不擅予人交際,雖然有幾個比較會留言的.


但總是不知聊些什麼,也沒有多時間去回應留言


偶而才會去回應一下,自己也覺得有點抱歉呢!


雖然有幾個常回應也會聊聊的,也沒有主動見面接觸過,


倩儀 說去跟格友見面,跑到台北這種事對我而言大概比較困難


因為我也不習慣跟朋友來往聯繫,也許我比較孤僻吧!


所以在格子裡我常只是偶而問候不會說太多也不知寫什麼


不過新文章我倒是都會大略看過


年紀一大把跟這些年輕人總好像有個距離,


有人告訴我不要寫年紀這樣會比較多朋友,會這樣嗎?


平常深居簡出沒見什麼世面,也不認識什麼名牌還常鬧笑話,


有時覺得自己真是孤陋寡聞,


有了格子在格子裡發現年輕人有許多的好東西好文章


我都覺得好新奇借來引用分享


活到這年紀才知道自己是井底之蛙什麼都不懂


也不懂去用搜尋找資料,也不敢隨便下載


經營部落格一段時間了才慢慢發現格子裡有太多可以分享學習的東西


真是太感謝這些無私奉獻的人了!


讓我可以引用太多製作部落格的語法


也可以懂得花草的資料,一些攝影的技巧,美食的製作,欣賞許多好文章


 


 


許多格友雖然你不認識我,只要你有留過腳印,我都常去欣賞加個人氣呢,


我想有你的分享讓我的人生有很多的充實與快樂!


有人分享的世界是美麗與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