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跳水.....
 



 


轉過來轉過去


要多吸一點回去才能交差呢!


 




 


 


早餐............要吃紫色蜜奶


 




 


那不是我丟的垃圾.....


 




 


為什麼我的花餐這麼小盤?


 




 


還好不是蜘蛛網




 


兩點的小瓢蟲


 




 


各不相干



 


今天的貴賓還不少呢


原來牠是黑冠麻鷺




 


遠方的來客莫非要參加520國賓晚宴?


 




 


是啊!還可以看愛河的夜景呢....


 




 


白鷺鷥遇上綠頭鴨只能快閃囉!


 




 


金蟬脫殼?


 




 


果然這是它生命的另一階段的開啟


 



 


海闊天空任我飛揚


夏天到了!知了!知了.....



 


 


早晨在濕地公園獵豔


ˇ.ˇ  果然收穫不少


只是拍到一半電池又沒電了


兩個電池似乎都已經被我操的快要壽終正寢了


每天拍每天充電壽命不夭折才怪....


為了這些美麗的鳥...我好想去買焦距更遠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