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時間沖淡了感情的濃度


是不是距離拉開了思念的心情


總以為思念是世間最遠的距離

 

 

而用等待成了感情的習慣

 

你也一樣默默的想念著我嗎?

 

也許所有的感情不一定有結果

 

但相信感情付出過程的重要

 

也不輕易放棄自己的選擇

 

但更不免強來牽制你的情感

 

因有些事都是失去了

 

才知道再也找不回來

 

不想讓自己有太多遺憾

 

盼珍惜擁有心中這份的溫馨

 

只是不要讓我失去信心讓我疑惑

 

因在愛的路上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也因為真愛是難得的

 

而你呢?你也如此嗎?是嗎?

 

我想要一對思念的翅膀

 

輕輕的飛到你身邊

 

尋找你眼中一抹的溫柔

 

那怕只是遠遠的望一眼

 

只想看見你對我仍有一絲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