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芸已經五月半月了,轉眼已經可以挺著坐在娃娃車上


不過還不是很穩就會在背後鋪著小床墊




 


她也是很搞怪一族的,常會出些怪聲會吹口水泡泡


逗著大家笑呵呵




 


坐在娃娃車太久沒人理會它就猛踢


然後誇張的就是兩條腿從娃娃車的放置腳的洞裡穿了出來


整個人就卡在哪裡腳著地而頭和雙手就卡住動彈不得的大哭




 


哇!哭的可真傷心,看見有人來了那種哭笑不得的表情.....


吼!阿嬤啊!還不幫我救出來...還猛拍....


救人啊!.....




 


今早又來了另一種姿勢卡在一半....


這傢伙現在是卻來越皮了,他不喜歡躺太久了


一直想要人家來抱她坐起來,可是坐娃娃車如果都不走動她就開始哭鬧


整個身軀不斷的拱動就會經常卡在這些洞口幾乎要跌下來呢!


所以放在娃娃車已經不是很安全了,除非人在身邊


有時去弄粥給她吃ㄧ出來也是都快掉下來了


只能推到眼睛都看得見的地方做事情


 




 


她將近五個月我救開始煮粥給她吃


通常都會買虱目魚被來熬湯煮粥


今天是煮南瓜魚粥她幾乎可以吃八分滿呢


當然吃了粥就省下喝牛奶的次數


現在什麼都漲要省些牛奶錢才是


一罐奶粉都六七百元真是貴啊!


不過他有時太餓了弄粥給她吃也會不捧場


邊吃邊鬧的推來推去的搞的碗都快摔掉了


有時我氣不過甘脆放進果汁機裡打一打用奶瓶給她吸



因為這樣也不會吃的滿臉都是粥


也不會因為她亂動弄到鼻孔去呢


不過還是要多讓她慢慢學吞東西吃果泥


 


 


以前孩子小的時候我好像都沒這麼勤快那嚜有耐心吧!


真的也是被四個小孩累壞了哪有那種工夫去弄這些有的沒的


 



 


不過當她很睏的時候只要把她抱到床上把她翻過去側睡


讓她抓著小被子沒兩下就睡著了


抱著哄反而越哄越哭呢!


 


不過再累也可能沒多久了,她麻麻這個月就畢業了


畢業後就會打包回苗栗去了


我想她回去後再見到我時可能就不會記得我是誰了


她現在已經開始會認人了可是回去以後很久不見我就會忘記了吧!




 


小傢伙醒過來了,我得關機跟你們說再見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黑人 的頭像
    老黑人

    在心靈深處遇見妳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