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無聊阿嬤拿這個給我...好吃嗎?


我先舔一舔.這是吃的魷魚嗎..


還是香港腳......??????


 


 


 



 


換個部位再吸一口看看滋味如何......


 


 




 


 


可是這章魚的腳怎嚜跟我的手指頭不一樣


他有八隻腳旁邊還有兩隻長長的大拇指?


先想一下吃哪一邊比較好?


 



 




 


 


再塞進去大口咬一咬....怎嚜沒味道?


 


 



 


真奇怪!喬安麻麻買這個東西又不能吃.....


沾個蜂蜜來吃可能會好吃些吧!


 




 


 


阿嬤!你又再偷拍我.....


 



 




 


喔!阿嬤說不能太粗魯要幼秀一點的咬


這樣行嗎?


 



 


 


算了!還是大口咬下去吧!我好餓......


怎嚜越吃越餓啊???????


你們大人真奇怪....


花錢買這種又不能吃又沒營養的東西......


喬安麻麻說咬這章魚牙齒比較不會癢


不過吸吸她口水倒是會少流一點......


只是希望下次買照燒醬的章魚可能會比較好吃吧!


要不然我會恨的癢癢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黑人 的頭像
    老黑人

    在心靈深處遇見妳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