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站起來了!


 



 


雖然我還不會坐但是只要抓住什麼一用力就會站起來


 




 


不過還不能站很久呢....


 




 


能站起來的感覺真好....


可以東看看西看看.....


 


 




 


今天我已經滿六個月了...


我又長大了.....


 


 




 


你在看我嗎?


這樣是不是很酷啊!


阿嘛說我很皮的時候就會把奶嘴另一邊塞到嘴裡然後咬的卡茲卡茲響.....


奶嘴的功能要物盡其用不會只用來吸的對不對.....


你看我是不是很聰明呢!


 


 



 


詩芸平常很喜歡把兩隻腳疊在一起連睡覺都如此


 




 


 


翹著腳睡覺腳會不會酸啊?


不過每次阿嘛都會把腳拉開


她說小孩子不能這樣睡覺


說是古時候的禁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黑人 的頭像
    老黑人

    在心靈深處遇見妳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