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下雨我都不能出去玩


只能跟著牆壁親熱一下做床上運動




 


奇怪這牆壁怎嚜好硬呢


再來試一次...輕輕的要不然會很痛ㄋㄟ


<詩芸真的就在牆壁上用頭敲了好幾次..額頭都有點紅紅的.>




 


真不好玩...




 


想一想...有什麼好玩的呢?




 


有了!...............




 


怎嚜越爬越退後啊?又碰壁了....




 


轉個方向吧!這我還算是很厲害的...轉阿轉....




 


真氣人怎嚜還是倒退嚕...




 


阿嬤啊!......


 


 



 


呵呵呵....


 




 


阿嬤說抱我很累


前天我去健康檢查已經9.5公斤


我還是乖乖的在床上跟老鼠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黑人 的頭像
    老黑人

    在心靈深處遇見妳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