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玫瑰是一般女人的天性,不論什麼原因玫瑰似乎成了愛情的花朵,


也許花言花語的散播之下,玫瑰成了我心中的最愛,


每一朵玫瑰彷彿是心中的情感訴求,希望她在身邊帶來溫馨與甜蜜,


玫瑰花追隨著每一個甜蜜的夢境,玫瑰花的圖案在身邊經常出現,


玫瑰的香灑滿了我的世界每一個角落!




 


只要看見玫瑰就有著一份悸動,只想擁入懷中好好的珍惜著她,


玫瑰多刺總是不自覺的受到傷害,可是並不因為被刺傷而放棄對她的喜愛與渴望,


任何顏色的玫瑰單獨一朵時,代表: 天真純潔。或許那就是唯一的真情才會如此的純潔.


而那種孤單卻不是孤單因為有著人的相伴,那就不是孤寂的而是依種淡淡的相依相惜之情吧!


不羨慕999朵的玫瑰愛情,只想那唯一的擁有!


 




 


玫瑰花語在我的世界是不實際的,因為不論她是幾朵都是一樣的意義,


含苞待放或是盛開之際,都有著我對她無限的疼惜與愛憐!


看著玫瑰她永遠是美麗的代表,也是愛情的渴望!




 


愛會冷卻情會消散,突然有發現玫瑰不再美麗如昔,


是不是也代表著心中的熱情已經消逝,


不再渴望不再依戀


花開依舊如昨,美麗不曾更改,


變的是心中悵然若失的心灰意懶,


愛花的心已經失落他處


那份悸動的激情已經隨著雲霧逐漸飄逝而去....


玫瑰不再美麗,是不是也代表著愛已遠去........


花開花落不再讓我激情如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