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天氣真是受不了!熱熱熱.....


太熱了!阿嬤說到陽台來洗澡順便玩水


真的好熱啊!


 




 


喬安麻麻買了好多球球給我玩


 




 


我會扶著大臉盆了!


 


 




 


唉啊!滑倒ㄌ!


 


 



 


 


每天都洗泡泡澡好開心喔


我最喜歡抓泡泡ㄟ




 


ㄚ姨在幫我拍照呢


可不能三點全露喔


 




 


好多的球球可以玩著水 玩很久


這樣我就不會流汗了


真是涼快ㄋㄟ


我愛玩水這是避暑的好方法


諸位麻麻你有讓你的寶寶這樣玩水嗎?


趕快來喔!


消暑又省錢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