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來無事騎著車到屏東去看看媽,帶一些紅棗去給她嘗鮮一下,


經過媽媽家前的農田邊看見一整片的倒地鈴,真美麗呢!


我們一起到麟洛弟弟的農地去走走,順便帶一些紅棗過去,


農地裡的小木屋已經大致都完成了,弟弟用一些大木頭自己裁製桌椅


那些桌椅看起來真的很棒,完全是使用原木做的


看著木屋裡的一些弟弟親手製作的傢俱真是佩服他的手藝


每天就是花費很長的時間在農地裡東摸摸西摸摸的


這一農地所有的一切建設都是他們全家的成果呢!


蓮花池裡的蓮花有三四種顏色,上次來看見的黃蓮花這次沒有開


倒是新開了兩朵粉紅的


有的花是浮在水面有的是站立水上的


我們在水裡撈到兩三棵有花芽的小睡蓮


有一棵已經開出拳頭大的紫色蓮花


有一些蓮花是從葉子上長新芽有的是從莖的地方長新芽


每次來到農莊總是喜歡在蓮花池邊徘徊賞花抓魚


這次發現池裡的鬥魚<蓋斑鬥魚>非常多,一些孔雀魚都不太看見


倒是紅球成群的在池邊游來游去


當然他們又成了我覬覦的目標


抓了幾條回去,還有一些美麗的水草呢!


由於農地中午以後非常的熱,我去買了板條回來大家吃過後我也和媽回屏東休息了!


騎這麼一趟來回發現昨天加滿的油剛好都快吃光了


從高雄到屏東再到麟洛一趟的路程大約騎了快一個小時


我的老爺車只能慢慢的騎慢慢的走


不過我想這老爺車被我這樣折騰可能很快就要報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