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爹證實肝癌後許多朋友都一直介紹要喝精力湯


那種蔬果調理機一臺要一兩萬元我也曾上網看有人介紹同功能的機種


也大約五六千元也可以買到


昨天在東森購物網剛好看見這一臺調理機它也一樣可以打精力湯




於是和老爹商量後就打電話訂購來用用看


沒想到前天晚上打的電話說一星期內會接到貨品今早就收到了


我就用消費卷3800加上現金180元來付款


 




 


裡面還送了一臺優格製造機


只是不知道這機器做出來的優格好不好吃呢


平常我們是比較少吃優格的


最近老爹胃口非常不好魚肉都會反胃


這幾天煮了番薯南瓜粥他比較喜歡吃


反正平常就我們兩個老夫老妻吃飯晚上孩子才會回來吃飯


所以就煮些清淡的陪他吃只是我也知道他這樣癡心裡總是想著美食


 




 


由於每天看白冰冰和阿基師的美食節目他都會高談闊論怎樣才好吃


昨天的節目是介紹鍋貼


今天就幫他包了牛肉鍋貼(其實也算水餃)看吃不吃的下


要不然這幾天除了青菜堅果外只有吃荷包蛋


煮魚和肉都是一聞到味道就說要吐了根本不吃呢


包水餃這樣多少可以吃一點進去要不然做化療期間怕營養不夠呢


用煎的鍋貼雖然油多了些但也不是每天吃應該還好吧(我就油放少點吧!)


有時我覺得只要吃的下不要太忌諱吃什麼也不太迷信吃什麼


對精力湯我也認為不是絕對相信只要飲食均衡最要緊


而且化療的藥劑已經非常毒了計較農藥或其他有害的劑量已經顯得太渺小的了


買來調理機打打精力湯煮些他喜歡而且吃的下的東西這樣就好了


只是化療好像一次比一次劑量加重身體越來越無法忍受的樣子


才做第二次還有四次真是漫長的等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