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老爹四月三日去住院做第三次化療,上次做化療打針的血管部位有點硬化,這也是化療的副作用,


真傷腦筋的問題,醫生也開了藥膏讓他擦手臂上注射的部位,只是硬化了會慢慢在軟下來嗎?


希望這次打的地方不要再硬化.


 


發覺化療越做身體的副作用越來越多,昨天就吃不下牛肉湯,還一直跟我說我煮的味道很腥,沒有外面賣的


那樣有香味壓下牛肉的味道,吼!我真的不知要怎樣來煮菜呢!


雖然知道化療後的情形會噁心,可是經這樣嫌冬嫌西我也很難過,要吃什麼就說我就煮,


不要一直嫌吃不下的那些,說一大篇的理由好像我都不用心照顧嘛....


 


既然吃不下,我就買了素食的肉鬆,豆枝豆棗這些配番薯稀飯,


打豆漿給他喝,反正只要他高興吃的就好了,


有時他道聽塗說就說什麼不能吃,他總會認為別人說的都是對的,


我買堅果饅頭也嫌是甜的ㄝ,吃太陽餅難道就比它甜?打果汁加蜜也不是甜的嗎?


不要老是認為我做的都是錯的,說要買白饅頭因為比貝果  麵包或其的好吃,


可是白饅頭好嗎?


我也有用功看書的!要吃什麼樣的食物也都有在注意的!


當初買了那幾本書還不是一直說那些沒有用的...


真受不了...


 


我對他有什麼建議老爹都經常把我否定,叫我不要管.真是氣死我了!


要不是因為生了這病,我才真的懶得管他,固執的臭脾氣也不想現在我這樣用心照顧


老是挑我毛病,三十多年的夫妻已經忍受他常年的挑剔都快要不裡他了,


現在還這樣,真是氣人!不過氣歸氣還是要為他著想...


現在除了一個月做一次化療外,化療後一段時間的噁心外,幾乎看不出他有什麼毛病,


最大的毛病就是那張嘴吧!


我說出院了去屏東小木屋靜養住一兩天,空氣好一點享受芬多精,


他竟然說還不都是一樣,高雄的空氣會好????


 


唉!碰到這種人只好裝的沒脾氣也裝的什麼都沒聽見!


誰叫我是他老婆....孩子也說教我不要理他不吃是他的事


呵呵...想一想如果是我生病了


男人會像女人一樣用心照顧嗎?真有點懷疑有幾個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